竹盐苏打

瓦白双排随手一记

白哥哥佣兵,管管调香溜了邦邦快3台上椅。

管管:邦邦真的很难溜了,我溜了这么久应该可以了,就怕佣兵救…(看到佣兵是白哥哥立马改口,温柔小声)佣兵是你的话就不用担心了。

【弹幕:信任名单。我:满满的求生欲hhh】

白哥哥在邦邦的炸弹和刀之下卡半救下管管。

管管:我帮你挡!

老白:你帮我挡干嘛,我已经是个死人了。

然后边说边天秀走位又帮管管连扛两刀,是梦中情佣兵了!

遗憾的是这局最后哥哥明明能走地窖三出,发了两遍“快走”另两个队友还当门皇,能输的局为什么要三出,甚至还回来救(song),结果被四杀了。

哥哥无语到沉默,管管就很贴心地一直在替哥哥抱不平。今天中午管管还一直在叫老白“帅哥”hhh

评论

热度(103)